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含山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益顺主持会议,院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全体检察干警参会。



会议表彰了2023年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政治部等三个部门作经验交流发言,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敏总结2023年检察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五个强化”为抓手,争当全市排头兵、迈进先进行列,并就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以法治力量护航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以为民实效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实干担当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四是进一步把好队伍建设的责任关,以赶考清醒锻造检察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