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含山县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含山县检察院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院退休干警、定点帮扶村、结对共建村和帮扶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王敏检察长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享受幸福生活。同时对退休老干部为含山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聊家常、关切询问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社会保障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一句句的问候、一声声的叮咛,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都送到了慰问对象的心坎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