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含山县检察院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时间:2023-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2023年9月21日上午,含山县检察院召开廉政教育会议,驻院纪监组组长杜道军上专题廉政党课,并对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刻认识“双节”期间是违规违纪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从严治检、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要坚持问题导向,时刻警钟长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格党员干警教育管理监督,注重抓早抓小,使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紧盯节点纠治“四风”,聚焦易发多发的“节日病”,把纠治违规吃喝问题摆在突出位置,高度警惕,防微杜渐,始终保持从严态势。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特别是“八小时”外监督,强化警示教育,坚决杜绝违规参股借贷和酒驾醉驾赌博情况的发生。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深入领会“五大”要求,切实践行“六破六立”,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持续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不断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